Sunday, March 3, 2013

【台南】東豐路木棉花與台南百花祭

人都到了新市,不順路去一下台南對不起自己,在出發之前就約好了又真真帶我去東豐路看木棉花。雖然以前也曾經住在東豐路上,我覺得我好像也約略看過那年的木棉花,不過大概是相機太爛或是木棉花被雨打爛了,總之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哪:PPP

 








 上星期盛開的黃花風鈴木,遲了一週現在只剩寥寥無幾的花朵QQ


開始當起觀光客了XD
整修好的力行校區長得很像偶像劇裡常常出現的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日式老舊校舍風。
目前也提供給劇組拍戲中(好想偷看一眼陳柏霖或是陳意涵啊!)。

有小型風力發電和大陽能發電系統的綠色魔法學校,整體視覺造型概念是船,很酷!

我比較喜歡這一面。




上有瓢蟲一隻。

展示期間很長的台南公園台南百花祭,穿著不合腳型的鞋子走完一圈,都沒有認真記得看到什麼花,只記得水泡磨得腳好痛。

散佈在公園各處的花,不過都沒有標示牌,
至始至終我都不認識它是誰>"<

 羊蹄甲。
站在樹下就可以假裝自己在日本XD




金魚草。
至於它為什麼叫做金魚草呢?
又真真說那是因為...

這樣子它的嘴巴就會打開XDDD

 瑪格麗特。

沒有太陽所以都垂頭喪氣的向日葵QQ

不太懂這裝置藝術的意味何在......XD
(又真真真可愛,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