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有關日本】2013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

地點:台北車站廣場

身為假台北人的我,這個展還是真屏東人阿奇同學告訴我的(掩面)。
本來以為沒機會榨出時間去的,還好星期六下午正如預期(?)一般取消了工作的行程。
忍不住想說一聲太好了!(歡呼)

東北魂正燃燒的我理所當然要從第一個攤位,也就是福島,開始參觀路線。

小遙的大海報好多張,都好漂亮


福島真的好山好水啊請大家務必要去福島玩!(紙上旅行的心得)

我一直在想那些花是否是八重櫻XD



新潟縣的無人攤位,少女矜持的證明:P
(這大概是我拍的第二張照片吧,超害羞的都拍糊了)

四處都是昇龍道的立旗,不過我對昇龍道一點興趣都沒有>"<

開始蒐集吉祥物系列。

巧遇熊本縣現任營業部長KUMAMON(くまもん)。

身為2011日本全國吉祥物評比冠軍的部長,在2012年成為了榮譽吉祥物
後來還退出了比賽,同時也擁有公務員的身分XD

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幾張! 

繼東北之後,我想九州地方會成為我2015年的新年新希望= =+



在沖繩的攤位吃了好甜的黑糖塊,紮紮實實二公分見方的黑糖塊啊!



好像是伊豆的吉祥物?
因為對東京及東京周邊一點興味都沒有,所以完全不求甚解XD
非常不上心這樣

岡山縣的娃娃

 瀨戶的招財貓博物館

海報太可愛,忍不住想拍XD

這系列的海報也相當有特色

這張會讓人忍不住想吶喊:我的東北~~~~
(拜託人家明明就是北海道的十勝好嗎?)

有種身在日本好像就會自然而然成為鐵子的錯覺XD

可能以後會用到而拍的二張意味不明的照片(默)


繞完一圈簡直像環遊日本一周一樣
拿到的資料可能有二公斤吧(誤)
精神糧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