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毛毛治療室】桶子裡有一個小孩~

在完成一件可怕的要死的瑣事之後決定來點輕鬆的QQ


星期二晚上的某堂團課有我最愛的可愛又詭異的小妍妹妹(羞>////////<)
這天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沒來順勢成了VIP,三打一這樣。
平常有點淡漠的小妍妹妹今天也特別地嗨森,一直露出迷人可愛又詭異的笑容啊!(拍桌)

在爬過偽裝成山洞的桶子、走上球池邊邊之後......


妍妹:桶子裡有一個小孩~(樂)
眾人:......(毛)
 我:桶子裡的小孩是誰?
妍妹:......(抿嘴不語斜眼看旁邊地上)
 我:(不死心)桶子裡的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戳)
妍妹:是女生!(樂)
 我:桶子裡的小孩是你嗎?
妍妹:是我!(開心)


再過了一陣子,小妍妹妹又再度通過了桶子這關......

 我:桶子裡有幾個小孩?(戳戳)
妍妹:三個!(興奮)
 我:......(是老師有三個吧,囧)

最後還是想再戲弄(不對)小妍妹妹一次,趁她還沒爬進桶子前......
 
 我:(玩不膩)桶子裡有幾個小孩啊?
妍妹:一個!(心)
 我:那個小孩是誰啊?(逗)
妍妹:是我~!(大心)


這樣好像變態,阿嗚QQ
不過小孩的詭異可愛笑顏實在太療癒了啊ˊv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