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Buffalo Botanical Gardens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9
長得像宮殿的小小認真植物園,適合拍花的地方

Sep. 29, 2013
(日子過得還要等打網誌的時候才知道是幾月幾日=口=)
一起乖乖去完教會之後立刻讓學姊拎著我這個拖油瓶衝去植物園。

Buffalo and Erie County Botanical Gardens:
 http://www.buffalogardens.com/

















這周末是多肉植物展;十月中有蘭花展;接下去到十一月中是菊花展。
是不是有點用心,超級感人!


好想來一個小人!
不過我從小就放棄把植物養活這個念頭了。




佛羅里達館(亂取名字),但就是佈置成佛羅里達某個地區的植物生態這個意思。






巴拿馬的雨林館(又亂取名字)





多肉植物展。
(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風)


Butterfly Vine (蝴蝶藤)

這...為什麼我想到紅豆餅測驗XDDD
(而且我還忘記紅豆餅真正的名字叫什麼QQ)

放在這裡有點嚇人














蘭花區







親子區有很多怪東西:P








小恐龍!




超像綠島的太陽砂!


看到這顆就想到之前也把一顆仙人掌養到開花然後死去的事情QQ

米奇XD



大恐龍,他有點逗趣。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路加福音16章10節)
雖然有點文不對題,但是一想這個植物園就想到這節經文哈哈。

3 comments:

  1. 他還真有點像紅豆餅測驗!!XD(是MMDT~明尼蘇達手功能測驗)

    遊客好像很少? 在台灣根本找不到這種拍不到觀光客的好地方QQ

    ReplyDelete
  2. wow 聲蕙姊姊真是拍的太美了!
    好幾張綠意昂然都充滿著你的氣質~
    旅美生活都好吧?
    相信你如於得水 :)

    噢,我是天心

    ReplyDelete
  3. 阿阿,錯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