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Parkside Candy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10
我找到好吃的冰淇淋了哈哈哈!!

Sep. 30, 2013
每個禮拜五早上都要跟我的趴呢去幼稚園,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從這間店面前經過一次。
總之我注意這間店很久了>/////<
因為櫥窗佈置得太可愛,我一開始還誤會它是故意取個糖果店的名字其實是玩具店或雜貨店之類的一整個想太多。
後來聽說它是一間歷史悠久生存了快一百歲的糖果店之後立刻下定決心要去吃冰淇淋(握拳)!
(但其實好像是76歲XDD)
而且它還有出現在一部很老很老、年輕時候的勞勃瑞福演的電影裡歐。

Parkside Candies:

南校外面Main Street上的小店都超可愛的啊T_T





但是我在外面繞來繞去之後竟然推不開門,怎麼回事明明就掛著open的牌子!
不管我推了幾次還是推不開T^T
這麼怕尷尬的我本來想默默離開的...
就在這個時候阿桑店員回來了,然後輕輕鬆鬆地把門推開走進去=口=
所以我就決定折回去假裝是個熟客很有信心(?)輕輕鬆鬆地把門撞開

 店裡除了長得可愛又很親切的店員以外一個人都沒有



 



啊,沒拍到冰淇淋櫃台QQ

我猜我可能有點sensory seeking因為arousal level太低,所以我最喜歡吃有加餅乾屑屑的冰淇淋~
但是在大馬路上邊走邊吃的時候突然覺得愈吃愈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絞盡腦汁想了很久很久之後....

豈不是冰炫風的味道嗎?!!!
竟然大老遠跑來Buffalo吃冰炫風QQ
可惡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說他比麥當當的冰炫風好吃一百倍才行!

就是這樣~
它是比麥當當好吃一百倍紮紮實實的冰淇淋喔 :目

2 comments:

  1. 店裡的風格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诶我有沒有看錯是有在賣卡片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沒有看錯,是有在賣有一點貴桑桑的卡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