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Allentown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15
下著小雨的Allentown有種莫名的浪漫~
(但是我的鏡頭被淋得慘兮兮一點都不浪漫T__T)

Allentown在地鐵Allen/Medical Campus站,就在UB的downtown medical campus對面。
是個很酷很有個性又歷史又藝術又建築的一個小區,佈滿很有氣氛的小酒館、個性小店和藝廊,每個月的第一個周五下午,所有的藝廊都開放大眾免費參觀(但我錯過了= =")。

這次依然是走只查交通路線的隨意路線,抱著只是來探個路的心態,所以我好像還是錯過了ㄧ些東西,而且後來才發現,我不小心把相機畫素調到SF了,哭。
(只好等宜平小姐來了,再去一次補照片XDD)

掰惹為,這是十一月初的照片,現在的Buffalo是白色的不是黃色的。
歲月催人老(咦?)

是為什麼在雜草堆之中...




變色的ivy有點厲害


腳踏車店 









萬聖節的裝飾也都還在









沒開門的建築師事務所

總覺得這裡會藏著什麼厲害的cupcake或冰淇淋

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好拼布風 :目


書店的櫥窗也有點厲害XD







欸是為什麼要掛這麼多無臉晴天娃娃啦>"<
(拜託畫個笑臉弄可愛一點嘛)


結果觀光網站上的點我超沒用的只找到這個(默)
Theodore Roosevelt Inaugural National Historic Site: http://www.trsite.org/
是羅斯福總統發表宣誓就任的地方
(它是背面XD)








齁齁這個才是正面



還遇見長得很奇怪的松果

 秋天掰QQ~




連車站的門面都要這個有個性,雖然下面還是破破爛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