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台東】為了追逐太陽公公不小心環島一周之旅 Day 1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我的短期記憶也愈來愈差XD
為了記住一些可愛的小細節,可能會淪於流水帳般的遊記吧

Day 1(1/18):台九線上,山線之旅

星期五的晚上,下了班就往台北車站出發
難得覺得應該要逼自己在外面上個廁所也硬是要被地上和掛著的不同方向的指標騙了迷路一下(囧)
搭夜車其實睡不太著,興奮度大概就像小時候去校外教學一樣接近破表
吃了洗刊刊從韓國帶回來的巧克力點心,還收到了一整個就是我的風格的禮物 <3
是瓶蓋和裝飾瓶蓋用的貼紙唷>/////////<
本來想把點心的包裝紙留下來的,不過油油的只好作罷

天亮之前就到了台東,六個人很纖細地擠進小黃的Jimny,現在想想依然覺得很厲害
這次依然住在熟悉的引真家
聽完房屋使用說明出來天也亮了(好想看日出啊QQ)


送小黃回家拿了東西


之後,就到藍色日出吃早餐

可愛的石頭與菜單



洗刊刊不支倒地中


使用初鹿鮮奶的鮮奶茶

豬肉三明治的樣子,我很乖的把夾在麵包裡的玉米吃掉了唷
(至於那些掉在盤子裡的我就自動忽略了:P)



旁邊的小路
(我大概一生都會耽溺在小路和花田裡吧XDD)

買好楊記地瓜酥之後,又再度前往民宿放行李(兼補眠XD)

綠色隧道

趁著大家補眠的時候,為了美麗的風景們一個人到外面亂走>//////<

附近的天主堂


租好車子兼接到延季和詹汶汶之後
頂著藍藍的天出發,沿著台九線走

台東森林公園



誤打誤撞地闖進了準備中的蝴蝶區QQ

假裝沒事趕快鑽出去XDD

花架隧道



花架隧道都快走完了我才發現照片比例被設成美麗的16:9
有點點看不習慣就趕快調回4:3


琵琶湖

水很清,連底下的水生植物都看得見>"<



好勾錐喔大家






走完了餓餓的,到福井吃優秀的日本料理
(老伯殘念...)






車內觀光之台東縣立體育館及它的蛋


接下來就是花田系列!
在某個花卉展玩了很久



應該是台東客家文化園區









想要把棉花糖偽裝成假鬍子的洗刊刊和詹汶汶








是我衷心期盼的油菜花田,一次三座好咖勳:DDDD
(我可以住在這裡嗎?)XDDD

關山大鎮螢橋水利公園








順便在旁邊的關山鎮農會巧遇身為關山人的明軒

某處路邊的第二座花田



可愛的小情侶

好想剪短頭髮啊我



據說是拍伯朗廣告的伯朗大道






美麗到我無所適從啊啊啊


吃晚餐之前洗刊刊買了今天第二杯叮哥,然後到了鐵花村隨便晃晃
因為有點點雨,非常隨興的一群人就這麼離開了XDD

優秀的洗刊刊為我們訂了原始部落的風味餐,以及一隻桶仔雞



酒足飯飽之後接了老伯回民宿
然後用老伯的攝影課以及三國殺結束這一天XDDD

後記:
本來想要一鼓作氣打完四天遊記的,不過這樣負擔太大
我還是一天一天PO好了
這樣每天都會沉浸在旅行裡無法自拔收不了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