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台東】為了追逐太陽公公不小心環島一周之旅 Day 2

Day 2(1/19):台十一線上,海線之旅

台東的咕咕雞太勤勞了
逼得我在床上打滾半小時之後放棄繼續睡的念頭
在六點半起床,到外面飄來飄去(誤)

因為是難得的安靜時間
雖然好像也沒有想什麼事情(嗯,好像也有想一點事情~"~)
就只是重複唱著展開清晨的翅膀(突然覺得應該要好好背詩歌歌詞)
但是某個躁動不安的部分好像也穩定下來了一點
還是會有不確定的事情、無奈的事情、要妥協的事情、該堅持的事情,或是想釐清的事情
但是都還在上帝的手裡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隔壁的法式滾球場

還遇到一隻鴨鴨

就像台南人一樣,每天都要認真地吃早餐:D

明奎早餐店,吃飽補眠中

台東下雨中,大概是要我們好好聚會的意思XD

乖乖聚完會之後就一路開到成功鎮,準備吃海鮮
路上順便複習了一下海產之歌
其實前年某個晚上也來過相同的地方,但是我完全認不出來=口=

在美玲海鮮餐廳認真地幫大家剝蝦XD

不記得路但是記得吃的,我還記得這間冰店
這次有認真發摟一下店名
叫做翔美
翔美的布丁雪花冰~ 


洗刊刊在台東要把握機會一天喝兩杯的,
台南波哥在台東的弟弟,叮哥

三仙台



看照片的時候一直覺得我好像需要個水平儀
水平線一直大歪啊






洗刊刊快拿去當大頭照吧:D 


臨走前買了三仙台包子

接著又來到前年明明就來過一次還找了小黃但是我完全不知道這地方叫做泰源幽谷的泰源幽谷
俊德同學在路上耐不住飢餓乾脆把車停下來吃包子(因為太幽默了我真的很想記錄一下XD)

今天的猴子有上班,還搶了俊德同學的橘子
我覺得沒有當場看到那個畫面好遺憾哪

登仙橋休憩區





150.4 km
都蘭的PASA民宿
因為突然想起來小fi好像在台東打工換宿,就來這裡懇親一下:PPP

民宿的展望台





玩弄蚱蜢的皮皮QQ

喝了花草茶,還吃了南瓜麵包
一整個悠哉地休息
耶,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好開心



然後又往北開回水往上流




都蘭糖廠附近的月光小棧
已經關門了QQ

本來想去吃小fi推薦的都蘭糖廠裡面的小房子
但是它沒開,又殘念

於是我們改吃七里坡,是間很大的簡餐店


上了暗迷濛感覺會被棄屍的卑南文化運動公園的展望台
老伯的攝影課之夜景教學時間


晚上去小黃姊家洗了舒服的熱水澡
老伯和延季把俊德和品珊同學送回火車站之後
是以老照片們的回顧結束這一天
(我都快被青春的大家給嚇死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