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台南】為了追逐太陽公公不小心環島一周之旅 Day 4

Day 4(1/22):台南也有熱氣球及繼續美食之旅

趁著集合前的時間又做了台南深度美食和觀光巡禮XD
本來要去吃六千牛肉湯的,但是據湯米丸提供的情報,星期二牛市休市
於是改去吃鹹粥
沒想到鹹粥也沒開,只好再來一次美味的山記魚仔店

台南真是個適合認真吃早餐的地方!


鮭魚飯

味增烤魚

移民署





其實只來過一次聽天韻的生活美學館



其實是禁止攝影的南神=口=



台南知事府邸

集合中
瑋瑋庭車上可愛的喬巴

今天的行程好像只有熱氣球而已
老人的前庭本體覺承受不起搖晃的吊橋啊=口=





機會難得就拍了充氣球的過程XDD









旁邊的大波斯菊和油菜花混種的花田







噢,超美麗










最後一餐就用南部名物 丹丹漢堡 畫下一個完美句點QQ

什麼烤雞堡濃情餐的,還有一個好好吃的豬肉可麗餅唷

台南掰掰QQ

後記:
不知道是台南食物太過好吃還是吃太多的關係
我的胃感覺像是被台南寵壞了一樣
到現在(1/23 15:25)都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了半片火腿
台南和台北也彷彿有時差一般
現在的我還不想把悠閒緩慢的步調調回複雜的台北時區
結果現在就這樣耽溺在每次離開一個熟悉的地方都會產生的失落感當中
還順便把照片都整理完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需要難過太久
因為台南一直都在
雖然每次去都會有新的變化
但是在台南認識的人們、吃過的東西,呼吸過的空氣,應該都還會一直留在我的血液裡吧

感謝百級哈囉把迪(以及倒著活的九九瑋鴻老伯),每次跟你們出去玩都很開心
雖然每次都想待在一起久一點
但是人生嘛 
總是會分開,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老了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唷:DDDDD


葉石濤說: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樣的台南

三月參加李老師婚禮的時候再順便回台南一趟好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