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Boston | Day 1 。移動、吃東西,與逛超市

Day 1: Dec. 26, 2013

下了一個爛透了的標題XD
不知道是在波士頓真的沒做什麼事,還是遊記拖太久了,印象好模糊(遠目)。
我只記得是個很像台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好地方 :目

本日重點行程: 搭火車(又來)、Zaftigs、J.P. Licks、Super 88 Market


View BOS Dec. 26, 2013 in a larger map

第二次搭火車完全上手(呃)。
其實好像也不用太早抵達火車站欸,因為在發車前十分鐘到五分鐘之間才會在板板上告訴乘客要去哪個月台上車,然後大家就會一起衝過去跟著人群走就沒錯了(誤)。

New York - Penn Station


途中遇到一個一直想搭訕我跟我裝熟說我很漂亮酒味有點重的西班牙阿叔,讓我一度有那麼點想問他是不是眼睛瞎掉了還是酒還沒醒(搖肩膀)。
其他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暖氣和wi-fi還是一樣開超強,從紐約坐到波士頓大概四個小時屁股也不會爛掉。


Boston - Back Bay Station


放好行李立刻尋找美味的猶太餐廳。

是間得過很多哩哩摳摳獎的餐廳。




(可能是精神象徵之類的)


開胃烤麵包薄片和sour cream。

忘記我點了什麼O_O
可能是Corned Beef Sandwich之類的。


因為外面在下大雪,硬是在店裡坐了很久才出發去尋找冰淇淋。
(對,又是冰淇淋:P)





Yum!


吃飽飽之後又要認真逛一下超市,貫徹窮學生的精神(?)

Super 88是一間香港超市,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沒有看過的有趣東西(轉圈)。


還有好多Pocky嘻嘻。


還有彈珠汽水!
想逼死誰!


啊,看到這個二話不說立刻外帶一罐。
雖然看到unit price之後又手軟想放回去,但是想喝到奶茶的決心(?)依然小勝看到價錢的桑心
ˊ_>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