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NYC | Day 12 。 Queens 皇后區、Brooklyn 布魯克林

Day 12: Dec. 25, 2013

超冷門沒人要跟行程: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法拉盛、布魯克林大橋夕陽。


View NYC Dec. 25, 2013 in a larger map

如果我跟一百個人說我想去法拉盛,大概會得到九十八個白眼吧 :PP
可能只有阿魚和阿奇願意在聖誕節當天跟我去這種奇怪又荒涼的地方。
好想念阿魚和阿奇啊(抱緊緊)QQ

從Times Square搭7號地鐵,一路搭到Mets-Willets Points出站順著指標走就是了。


竟然發現長得這麼像復興崗的地方(大驚)!


看到電車偽鐵道迷好開心齁齁齁。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http://www.nycgovparks.org/parks/fmcp
是個偶爾會舉辦一些大比賽的地方。



不過平常大概就是長成這種看不到人影、空曠得可以在地上打滾的樣子。
偶爾會有阿北阿罵在遠方陪我一起散步這樣。


因為離機場很近,常常會有飛機飛過。



可以說想來這的部分原因是因為這顆地球儀嗎?
會不會被揍啊XD




 Queens Museum of Art: http://www.queensmuseum.org/


Queens Theater。

New York State Pavilion。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這公園裡面好多怪東西 :P


過橋去找湖。
湖也是我人生中很大的執念啊,看到湖就覺得人生很完整了這樣(誤)。




Meadow Lake。

我是在紐約嗎(揉眼睛)?












Rocket Thrower。

今天的天空好漂釀,好感人QQ


再搭小7到最後一站就是法拉盛就可以看到COCO了好感人
在法拉盛可以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吃吃吃吧跟台南一樣欸
現在已經找不到我之前找到的文章了,只好又亂找一篇食物拍得好好吃的樣子的文章:
http://newyork.seriouseats.com/queens/flushing/



南翔小籠包聽說很好吃。

噢,然後我終於學會怎麼一個人走進餐廳吃飯了,感人(撥瀏海)~
不過我得翻一下我的筆記才知道我去了哪間店,食物不是我的記憶點(攤手)。
我只記得我吃了餛飩裡的蝦仁包很多的餛飩麵(欸)。

還有茶太 :PPP
(但我現在覺得我當初應該買COCO :/)

買到珍珠奶茶就又覺得人生很完整沒什麼事可以做了,就先去布魯克林等小夫妻再看一次布魯克林大橋。
因為上次來是從1線的Clark Street Station出來往uptown的方向走,這次覺得應該要從F線的York Street出來從downtown的方向走,人生才比較完整(咦)。

這裡一路上都是怪東西啊!!!(興奮)








嗯,鐵軌?



Manhattan Bridge。





可能是Williamsburg Bridge。



這個果子 酷 斃 了 !




Brooklyn Bridge。







顆顆,找到可以同時拍到二條橋的地方。 

在冬天拍婚紗的人實在太堅強了(抖)。





Jane's Carousel。










沒有肚子裝冰淇淋了(摸) ˙__˙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一點點夕陽。



呼呼,竟然被染成粉紅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