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Boston | Day 2-1 。 Freedom Trail 自由之路 - Boston Common & Public Garden 波士頓公園、大眾花園

Day 2: Dec. 27, 2013

本日行程: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就是什麼都不用想只要跟著地上的紅線走就可以經過很多古蹟的步道(誤)。


View BOS Dec 27, 2013 in a larger map

其實我很喜歡波士頓,就是個小小的、老老的、很適合悠悠哉哉走路的城市。
直白一點就是,因為我很喜歡走路又有一顆老靈魂,所以我很喜歡對行人友善適合走路的地方哈哈哈。

不過冬天還是太冷了>"<

後來有人告訴我,波士頓有很多地下車道,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它不是個逼擠的城市,但是人家還是很逼擠的,只是很多車子都開在地下看不見而已。

這個天空是騙人的,我好冷要結冰了嗄嗄嗄O_O(帽子戴上)


Park Street Church / 公園街教堂: http://www.parkstreet.org/
(網頁很美嚇到我了:P)

Boston Common / 波士頓公園,美國最老的公園。

咳,其實我這個人也非常喜歡公園(滾動)>w<
所以現在看照片覺得超興奮的哈哈哈,但是當時太冷了興奮度可能比現在低很多。

公園對面讓人覺得是遊客中心但是走進去什麼都沒有的地方O_O


Boston Common Visitor Center / 遊客中心

免費的地圖是重要的(拿)。




Parkman Bandstand / 露天音樂臺






Boston Public Garden / 大眾花園,跟公園隔一條街。


不覺得這些樹樹長得很像某種水果軟糖嗎?
我弟小時候看醫生都會拿到這種軟糖欸好羨慕



夏天可以踩天鵝船的池塘。






Crabapple!

水果軟糖!(誤)

George Washington Statue 





一路上尋尋覓覓快凍死街頭就是想找到母鴨帶小鴨的銅雕,還好放棄尋找之後不小心路過。
由來是一本童書



冬天的松果系列;想用差不多的角度跟Allentown的秋天的松果做個對照:P

觀光巴士。

怎麼連星巴巴都長得這麼古色古香好膩害。


The Boston Common Frog Pond / 青蛙池塘: http://www.bostonfrogpond.com/,冬天是溜冰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