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大阪】小老百姓與沉重的肩膀之關西默默旅行 Day 1

*前言:

拖著依然發痠又沉重的左肩,人坐在電腦前面,心裡依然因為發現上午在黑門市場買到的可愛木筷架竟然不翼而飛而感到相當程度的震驚。
即使如此,可以趁著還年輕還能好好走路的時候認真地看著不同城市的風景,還是一件幸福得太超過的事情(暈)。

*Day 1:來去関空住一晚 / Feb. 11, 2013

趁著即使是廉價航空也貴桑桑的春節連假,與好久沒見到本人的阿奇一起從高雄出發前往日本。
當初似乎是很直覺地選了關西當作我第一次自助的目的地,現在想想一定是因為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台譯:日本大/妙國民)這個節目讓我對幽默的大阪有著莫名的好感。


桃機第二航廈
天花板的奇妙裝置藝術(很像環保光碟手工藝品XD)


樂桃的登機櫃台

因為MOMO在台灣是長榮代理,所以旁邊就是很粉紅的Kitty機艙。
雖然我實在是沒有那種夢幻少女心,不過還是很感謝許多張拍失敗的Kitty讓我發現不知道怎麼會調到那麼暗的曝光補償:P


看不到帥氣的MOMO飛機,再加上它又遲到了一個小時,
我們只好離開空無一人的登機門(不過人也是有可能在樓下啦> <),當起機場觀光客。



台灣植生之美植物牆
(還好有轉頭才看到了)

好像是積體電路或是電晶體之類我不太了解的東西XD
總之很酷!



其實我對圓滾滾又亮亮的東西有著莫名的愛好>/////<


在這裡蓋了旅行中的第一枚印章


於是我們要出發了~ 

之前本來在猶豫要在機場吃還是在飛機上吃的我們,在看到樂桃的機內膳食菜單之後,都非常地期待飛機餐,對於在三商巧福從來都只點壽喜飯的我來說,實在是對MOMO的壽喜燒便當非常地有興趣(握拳),感謝阿奇把機上最後一份壽喜燒便當留給我,美味到不行!(不過實在很難拍到不晃的照片:P)

*murmuring: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午後的紅茶的奶茶罐帶走的我,最終還是被理智的阿奇勸退了;旁邊的日本阿北點了桃子酒,那個瓶子超可愛的啊(吶喊),不過阿北喝完酒以後毫無所謂地就把瓶子當成垃圾放到空便當盒裡,接著就睡著了...跟阿奇說了很多次那個瓶子超可愛!」的我,最終還是沒有迷失自己去跟阿北要瓶子XDD

下飛機之前,隔壁的阿北貼心地告訴我們:さむい「very cold」,不過過沒幾秒鐘他就因為路過的青年人推擠他而惡狠狠地推擠回去,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真是馬上就見識到日本人的光民面與黑暗面。

下飛機的時候,大家都頭也不回地拼命往入境海關走(大概是因為太冷了),我本來想順手拍一下帥氣的MOMO飛機,也被這股氣勢逼得不得不迅速往前移動、速速通關。
然後直奔廁所XD

日本的廁所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廁所,明亮、乾淨、沒有髒東西,而且還有可愛的標示,所以即便是這麼愛在外面憋尿的我,都可以在日本健康認真又開心地規律上廁所,真是太好了QQ

後來發現我拍了好多不同廁所的圖示,根本就可以來做個廁所系列:P

搭了機場接駁車到了第一航廈入住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
到了房間拍完備品,立刻打開電視,看櫻井翔當週一主播的夜間新聞XDD
*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http://www.nikkokix.com/cgi-bin/webmainte/display_top.cgi

其實本來要住的是關西機場華盛頓飯店,不過機伶的阿奇查到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有樂桃晚機優惠,一整個首選啊~

備品們

跟Via Inn一樣,都是用POLA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特別是洗手/臉的肥皂泡沫,超級好用



今日心得:櫻井阿翔的臉好憔悴啊...(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