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北海岸】不好意思打擾了,亂入老伯的海海人蔘退修會 Day 1

Day 1: June 30, 2013

這種行程只有厲害的老伯本人才排得出來啊!
雖然老伯的行程為了我們改了又改,但我們還是傻傻什麼都不知道地跟去:P

出花之前在洗阿刊的教會集合,因為要跟阿刊阿爸借車。
左等右等為了凹洗阿刊跟我們一起去,放棄了老伯要帶我們去吃的不知道是金山鵝肉還是金山鴨肉的美食,留下來在教會吃了愛筵。
等待之間阿刊媽媽順勢塞給我們好多包軟糖,事後證明阿刊媽媽實在是太明智了,這些軟糖在我們晚上找不到有東西給我們吃的海產店之際簡直拯救了我們。

開車的部分我也不好著墨太多,只能說非常感謝小頭當我們的司機XD
繞過彎彎曲曲的陽金公路之後就到了金山遊客中心跟剛從山上衝下來氣喘吁吁滿臉通紅(我想是曬傷)的老伯會合。

然後再被老伯趕上山XDDD

在獅頭山公園裡認真地步行(?)

路上的阿福,笑開了耶。
(它真的叫阿福)

路上都長這樣。


路上忘記名字的港灣。
  

燭台雙嶼與它們的亭子。

給光光客拍照的貼心設計。


跳石海岸。


view很好的碉堡。

可以來玩這樣的遊戲(誤)。


下面是類似豆腐岬的點,我依然不確定它的名字(哭)。






綠綠的很可愛:P


怎樣是要跳海嗎?
  
曬到日影偏斜才想到要回家。




獅頭山公園的入口處,走到現在才發現,那是燭台雙嶼嗎?

可能會有用的地圖一張。
(我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可能性="=)

原來陽明山這麼大,洗阿刊要不要考慮跟我一起全制霸?XD

接者繼續到小學二年級以後就沒去過的野柳地質公園學地理。
(原來現在規畫得這麼好,淚~)











豆腐岩。

海蝕平台吧。

仙女鞋。

小時候以為它很大的女王頭。
(後面那排隊拍照的人龍是怎樣,也太有秩序了吧XD)




頭頂開花!

熊熊想到小袖海岸那塊夕陽每年穿過洞二次的岩石。



大家來找碴之女王的接班人--俏皮公主版。

尋找瓦利之洗阿刊在哪裡版。



遊客中心外面的蜂窩岩。
我這回真是認真地尋找遊客中心,但幫我找到印章的都是鷹眼模式on的洗阿刊。


到深澳漁港找海產。
但是友信沒位子老船長沒東西給我們吃真是餓得好哀桑,只好拍一下九份夜景。
我這次依然走把小腳架丟在行李袋裡路線,不過老伯說我的腳架太小了應該撐不住。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P)

終於解決晚餐之後把洗阿刊丟回瑞芳車站。
把車子開到九份之後爬了十層樓左右的階梯好不容易到了睡覺的民宿(累)。
洗完澡之後發現九份晚上真是風好大好像颱風就找老伯帶我們出去放風吹風拍夜景。
感謝老伯借我它的專業腳架QQ
也感謝小頭這時候把車子開到山上來。

我的人生就是在追求點點(無誤)!


漁火。





1 comment:

  1. 獅頭山公園我曾經在雨天中去過,所以那時候覺得好無聊阿XDD
    但是看了你的照片我想要再去一次了>//<

    期待接下來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