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說好的綠島呢 Day 1

 Day 1: July 21, 2013

本來是一月的行程,但是要搭船的那天全台灣只有台東在大風大浪不知道花生什麼事,一拖再拖為了不能退的訂金總算是在暑假結束前跑完這個行程。

而且旅途中我的心還在長治,整個就是大分心(淚)。

七月都要走無敵海景系列這樣。


超可愛,拍起來。


好的,據說待在甲板上比較不會暈船,
不過從船艙走到外面這段路像醉漢一樣簡直是要逼死我的前庭覺T^T




然後我就中暑了  的樣子:P


依然是走地中海風的民宿。
(啊是有在收集離島的地中海風民宿的意思嗎?)


感覺以後會用到,不解釋:P

民宿老闆娘很貼心地解釋了綠島地圖上的景點之後,就推薦我們來吃春霞。

鮪魚粽。



海香菇,魷魚的皮。

噢,好愛鄉間小路。


吃完午餐就要吃冰。




貝殼雪花冰。

一直覺得上面那片豆花來是布丁之類的東西長得很像蛋:P


又是可能會用到的地圖一張。


柴口。







人權紀念公園。


公館鼻。

大猩猩和將軍岩。





因為有點荒謬,所以要拍起來(誤)。 


套裝行程裡本來有浮潛,看到我們面有難色的樣子,老闆娘告訴我們是還可以換成燒烤。
四個懶惰的人立刻決定要換XD

阿乾阿乾。

老闆娘大推。


燒烤吃太久了,只好省略夕陽。

好的,第一天就長這樣,大太陽與海。

BTW,我覺得人類實在有點太打擾竹節蟲和梅花鹿鹿了。

2 comments:

  1. 天氣超!!!!!!好!!!!!!!!!!!
    海水跟天空好美QQ
    沒有高樓大廈的地方天空真的好漂亮好清澈喔
    雖然真的很熱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爆炸熱!
      而且太陽太大我根本就看不到自己拍了什麼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