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說好的綠島呢 Day 2

Day 2: July 22, 2013

好的,跟秦瑋鴻出門勢必會有看日出和看夕陽的行程。
所以洗阿刊下了一個結論:跟秦瑋鴻出來玩很危險XDDD

因為綠島的日出時間會比本島早,所以我們四點就出花了QQ
連星星都還在閃爍(倒)
(後來老伯告訴我,那坨綠色的光是他的手電筒...可以不要這樣嚇人嗎同學?)




這個地方在朝日溫泉附近的山丘上,所以沒錯就是要黑漆抹烏地摸上山。


人愈來愈多,大家怎麼都這麼堅強。

歐,十字架。



日出!

表定日出時間5:21。
真的是5:21超準時。




底下朝日溫泉看日出的生肉們。


今日重點行程:幫洗阿刊拍大頭照:PP

洗阿刊的大頭照之一。





某個還沒點交所以老伯不能上廁所的遊客中心前。


紫坪露營地前。

洗阿刊的大頭照之二。

大白鯊。
不對,是大白沙。



美麗的洞洞石(戳)。




回民宿睡大頭覺、吃早餐以及三個屁孩跟秦老伯的戰鬥(討價還價不想起床)。

飛魚,拍起來,這樣我以後就知道怎麼畫了(咦?)
好吧,我是有點想跳脫田園風格的小框框:P

超鎮靜的阿喵。
我想你已經很習慣人類了對芭?

柚子湖沒有湖,就像奮起湖不是湖一樣QQ
這地方一直讓我想到青森的恐山= =+


洗阿刊在幹嘛膩?
整個就是很機靈地立刻找到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洗阿刊的大頭照之三。




歐啦,老伯的大頭照之一。




小長城。



哈巴狗與睡美人。

現在又來到早上來過的大白沙。

JJJ!!!!長得完全不一樣(崩潰)!!!!





啊,然後又莫名到了午餐時間。
池塘有魚。

是口感和味道都有點點奇怪的花生豆腐。



鹿肉。

歐耶,我也好愛燈塔 <3

洗阿刊的大頭照之四。




老伯的大頭照之二。
(我覺得我拍的大頭照都超沒誠意 :目)


飛機!!被老伯擋住一整個來不及QQ

洗阿刊的作品:阿臉。


準備回家。

但是在回家之前還有一件超重要的事!不,應該是二件!
第一件:喝叮哥,第二件:吃池上便當。
(完全把洗阿刊的堅持與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XD)

波哥的弟弟丁之叮哥,紅茶拿鐵和鮮奶茶之類的都是用初鹿鮮奶,價錢也超甘心。


又來,車廂觀光時間。


洗阿刊在關山站衝下車買到最後二個關山便當,在池上站衝下車買到一個全美行的池上便當,我超佩服阿刊的,你好有才華>////////<




上次也見過面的小紅橋。
我真的是要突破田園風格了,下次來做個有橋又有田的卡片好了:P


之後就是以一連串跟阿刊的碎碎念分享時間結束這次旅程。
在火車上沒有睡覺太驚人了=口=

3 comments:

  1. 唉呦真的好漂亮(扭)
    我到現在還沒去過綠島,這一生一定要去啊!!

    (那真的有像孔山的fu但是沒那麼恐怖~)

    問一下,鹿肉是真的鹿肉嘛!? 吃起來感覺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真的吧,島民養的。
      吃起來硬硬的要嚼很多下XD

      Delete
  2. 這次花好少喔!!拍花蕙要改名了:D
    我還發現原來我有買便當的才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