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Buffalo Wing Festival & downtown Buffalo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4、#5
這裡的人對雞翅這麼熱愛funny得有點可愛,以及
Downtown也太美麗了唷呼(奔~)


一年一度在Downtown Buffalo舉辦的雞翅節,似乎是個相當重要的節目。
(雖然我一點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啊哈哈哈)
二天前被學姊提醒有這回事,想了幾分鐘立刻決定拎室友一起去。
(突然覺得自己跟以前比起來實在是有很大的進步這樣:P)
------------------------------------------------------------------------------------------------------------
Notes:
Time: Aug. 31 Sat. 12:00-21:00
         Sep. 01 Sun. 12:00-19:00
Location: Coca-Cola Field
Admission: $5
Transportation: Seneca Station
------------------------------------------------------------------------------------------------------------ 

National Buffalo Wing Festival: http://buffalowing.com/ 
(欸現在就開始倒數到明年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還沒有研究好downtown Buffalo,所以不能當稱職的導遊。
能告訴大家的大概只有:因為Buffalo是個古老的城市,一百年前曾經非常有錢,所以路上有很多古老又華麗的建築這樣而已QQ



這柱子有點太華麗:P


是Buffalo的地鐵,地上不用錢,地下搭一次二塊錢


Coca-Cola Field
是這裡的棒球場(,是建民葛格打球的地方:P)。







jjj 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
害我都不好意思把照片傳上來了。
(不過反正我也不認識他們 :目)


在門口都還沒反應過來就把我的門票收走了,可惡!!
美國都沒有人在收集門票這回事嗎? 

進來之後才發現要買點券,一塊錢換一隻雞翅,但其實比在餐廳賣得貴。
然後我有記得拍照(還在念念不忘XD)。



長這樣,其實就是炸雞裹醬。
(完全沒有要當美食部落客的意思XDD)



發現去年的winner!
不過我不知道差在哪裡(?)


  

















其實在去瀑布的前一天也跟我的室友為了去National Grid把氣費遷到我們名下到了downtown Buffalo一趟,改完名字就順便在附近繞了一下。
但是我傳完瀑布的相片之後才想起來有這回事XDD






發現公車!

Liberty Building,也是棟古老的建築物。


應該是市政廳,市政廳前面以紀念碑為中心是Lafayatte Square,
Buffalo的街道就是以這個圓環為中心向外輻射出去這樣。














HYATT Hotel。








 因為在修路的關係,地上很多站都暫時關站了。
我們只好一直往回走,但是地下的站都離得很遠,愈走人愈少就愈緊張>"<
還好後來問了好幾個路人之後終於確定了是那個方向沒錯。

鬆懈之後立刻繼續拍照(誤)


南校這站是起站~

之後是零零碎碎的北校照片: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