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Maritime Festival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7
運河太美麗。
(其實我快爆炸了竟然還來打遊記QQ)

@Harbor Side

Sep. 14, 2013
Maritime Festival好像是展覽二艘大帆船Peacemaker和Lynx的活動。
(從來都沒有時間弄清楚這些東西,看我用了多少大概好像應該這種詞QQ)
這件事是星期五晚上ISI(國際學生團契)的建築師Tony告訴我的。
他說他前一天熬夜到二點才睡,早上五點跑到港口看船開進來O_O

依然是在心裡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幫老師拍完影片之後要進城(?)一趟。
結果第一張照片就糊掉XD

也是今天才弄清楚,因為修路的關係,所以地鐵到Church之後要到對面換車到Canal Side。
但是因為是回來的時候才弄清楚的,所以早上還是傻傻的走了二站。
還好我是很愛走路的人(誤)。



貨櫃有種駁二fu

First Niagara Center。
(其實我還不知道那是用來做什麼的地方,好像可以看演唱會之類的)
而且那裡在大修路街上簡直是一團糟XDD



Peacemaker


這豈不是洗阿刊朝思暮想的餐車嗎?!


是一百年前讓掌握了水路的Buffalo很有錢的運河。



是很活潑的海盜哈哈。


Lynx





Lynx


沒有時間研究只好拍起來>"<






噢,然後沿著運河是一條Great Lake Seaway Trail,
放了很多軍艦、紀念碑布置得有點像是個軍事紀念公園或博物館之類的。
進去船上參觀要收門票這樣~

想到幼稚園的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軍艦...
(哪間幼稚園會帶小朋友去參觀軍艦啦,果然是陸軍之友 :目)






伊拉克戰爭紀念碑預定地QQ







我本來以為我竟然默默收集到一個五大湖了...
但其實Lake Erie在反方向,這裡是通到Buffalo RiverO_O
不過那座燈塔是Buffalo最古老的building XDD





因為想到跟阿奇在日本不畏寒冷吃冰淇淋的日子所以瞬間好想吃冰淇淋喔!
(但是完全不得其門而入(倒))





胖鳥!







越戰陣亡將士紀念碑。

它是潛水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