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Ellicott Creek Trail & South Lake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2
我不知道還有哪間學校擁有自己的森林、自己的腳踏車道和可以看夕陽的大湖 :目

還可以好整以暇地看日出。

這天是被學長姐拎去騎腳踏車的日子,耶比。
是個環溪腳踏車道~
記性不好我只記得那條溪叫做Ellicott Creek。 

不過這裡好像是個很大的墓園,每棵樹下都有一個小小的碑。
以後也請幫我樹葬謝謝!!(喂)



後來還很幸運地看到兩隻鹿。
是鹿欸欸欸!


路上撿到的松果和它的帽帽:P

想到之前陽明山的繡球花,這裡開得這麼茂盛怎麼回事XDD 


圖解:我在等車XD

因為昨天騎完腳踏車搭shuttle回家的路上發現湖邊的夕陽有夠厲害,立刻處心積慮地要看夕陽。
還順便把室友一起拎出門XDD
South Lake Village。


大搖大擺欸XDD


感覺像是兩座湖,不過後來研究了一下Google Map發現好像中間有細細的水道連起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是幾座湖: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