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from Dallas to Buffalo

喜歡UB/Buffalo的理由#1:
從天空上看下去,Buffalo整整齊齊的小房子和後院的游泳池、碧綠色的大湖和悠哉的帆船,都好鄉村風噢=W=

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被Southwest佔據的國內機場。
(而且這機場的名字愈看愈害羞>////////<)
因為隨身行李太沉重,完全沒辦法舉起相機。
但是看到這麼有誠意的裝置藝術只好狼狽地掏出相機>"<


Southwest是按照check-in時的順序分組登機,自己選位置坐。
本來想盡辦法要坐在窗邊,而且還想坐到後排可以看到機翼的完美位置,
沒想到空姐站在中間給我莫大的壓力只好立刻坐下,結果就變成這樣(默)。

蜂蜜花生好好吃的歐,連我這麼不愛吃花生的人都覺得好好吃:P

在Tulsa一個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讓一部分的人上機和下機。

為什麼我覺得看下去長得都一樣 :目


Chicago Midway Airport,也是個被Southwest霸佔的國際機場。
為了在二十五分鐘內抵達差了三個concourse(其實我不知道這個要怎麼翻哈哈)的登機門,
差點就想在機場裡狂奔XD

然後就沿著明明在內陸感覺是湖但是面積太大了很像海我也搞不清楚是湖還是海的岸邊飛。

熊熊想到三根羽毛的故事(大誤)XDD

1 comment: